S O

blogbus总是出bug,以至我一年一度年终总结的文章无法按时按地如约而至,豆瓣上熟人多真心话难说出口,好在还有lft这个清静自留地。

本来以为现在已经够丧的了,没想到翻开以前文字才发现如今还是不比以往(笑), 只不过丧的方向不太一样了,以往是摇摆不定茫茫不知去途,心思飘在天上,大有少年不识愁滋味之丧,现今是牢牢呆在地上,为明日而丧,单单为和自己个性中拖沓不上进部分作斗争而丧。二者都是焦虑难熬,也无法抽出来做比较。

倒是想起p之前说过的,感觉看节目看综艺被拯救了。之所以提这个是因为下半年我们虽再无交集但都分别前脚后脚踏进了杰尼斯坑,真是以前完全想不到的事情,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也同意她的说法,爱豆确实是把我由天上拉回地上的一个引子,自此电影不看了,闲书不读了,眼里只有那方寸屏幕上个圆脸圆脑袋,脑子里想的只有钱和时间,比起考虑生死浮云这真的是好事吗?她觉得是,我则保留态度吧。

标签: 琐碎事
评论

蛰居地

© S 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