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O

回杭也很好

从学校搬了出来,虽然和朋友还有房东同住,但起码有了自己的空间。这私人空间顺势蔓延,我沉溺于此,开学快一个星期,骑着单车,教室食堂房间三点一线。

自从搬来后每天早上七点前自然醒来,穿衣吃药读英语时间富余,甚至下楼跑步,上午下课后立马起身走人,中午总有收不完的快递,偶尔休息,下午的课想听地认真听,不想听的坐在最后几排自己看书,其余时间在总是有人的教室里画作业,或者回房,躺在床上烟一根根抽。

我很久不再画画,有时甚至觉得自己从未画过。扪心自问,我并不想画,只是向往表达。所谓对电影、书籍、音乐、美术的热爱,不过像是个无知小孩第一次看到思想可焕发之光辉虽不明就里却自然失声震慑,像刚来到一个世界不久却看到另一个世界,熟悉情境中飘散着遥远的美妙。但这震慑似只来自最初惊奇,当我自以为什么都懂时,是否有其他来启迪我于我有何重要。“哦,是这个意思啊。”我在它面前停留数秒,然后看下一个。

 

 

标签: 流水账
评论

蛰居地

© S 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