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O

嗡嗡嗡嗡

 

杭州好热,每天上课虽然只有目的地与公交站之间的距离需要接触外部,但也够在马路边融化成一滩了。

留学事宜开始准备起来了,查各种资料,像是去英国前DIY自由行的感觉一样,但没有子宁儿督促,实在有点力不从心,心里没底,就推给中介去做吗?专心作品集好了。

看了ABCDV上某些过了的同学的作品集,觉得挺没什么意思的,愈是往高年级升,反而愈是对“造物”没有那么大的冲动,因为这个世界够满当啦,不要再造垃圾啦,酷炫的渲染图看都看烦了,当然让我渲一个看看我好像也不一定能行。没法做决定,总是在“要不要再改改呢?”“这个表现方式好还是那个表现方式好呢?”之间徘徊不定,然后时间就过去了。学期结束时候导师的导师正好在中国,分享我们了一下他们的一些项目,中意。

实在,不炫技,平凡之中有思考也有美感。开心的是他们的思路真的很对我味,甚至发现我这个学期有一个课程做的Project跟他们某个作品思路极像,不开心的是,我的表现方式比较起来笨拙多了。

没底的还有成绩,我也是太不靠谱太任性了,不重要的课程根本忘记考试,能不能消掉记录啊,心里太慌张。打印了前六个学期的成绩,从最开始的好得吓人掉到现在不忍直视,虽然也没那么糟但总觉得掉到了心中期待值以下,不知道平时莫名的自信和自负哪里来的。

德语学得挺开心,虽然某些时刻不可避免的犯困,虽然大部分单词还在海马区以外徘徊,虽然每天时间都不够用,但是……没有但是,学语言真的很有趣,虽然对于不能学日语还是遗憾。

好想快点和别人噼里啪啦地交流起来啊,好想抱着原文小说生啃硬啃啊,好想听懂电台啊,好想在设计杂志网站上一目十行啊。

上周末愉快地面积了其他玩家,然后这周就打算afk了。面积玩之后去了一身酒气,然而并没有喝酒,只是吃了咖喱,只是听他们打着采访名号和小河胡扯一番,有趣,但我什么都忘了。小河的现场真不赖,耳机听哪有这么感动,相比之下万晓利虽然旋律可听度好,现场也就一般般了,和观众一起合唱唱的层次。

 

标签: 流水账
评论

蛰居地

© S O | Powered by LOFTER